close

IMG_4451  

上個禮拜我一個人到高雄去了 (拋棄了我家男人在台北 哈哈哈)

本來是因為工作要下去,因為有些小麻煩又取消了,但因為心情不是很佳所以決定自個下去走走

結果在禮拜五的時候攝影師又同意給我車錢現金,所以等於這趟是去工作的 (誤

 

10/19

這次下去高雄收穫良多,我見了一些高雄的朋友

他給了我很多與我從前了解的不一樣的觀念,畢竟以前我的外國朋友不多,也從沒有交過外國的男朋友所以很多的盲點我很需要別人教我

我很感謝我的朋友告訴我很多

他救了我的心情。

 

對了對了 !! 我也去看了很熱門的黃色小鴨喔喔喔

一開始看到很興奮

拍完照覺得有點無聊 (而且我比較想要早上去欸

 

晚上去只能看到打光的黃澄澄小鴨

 

還去了高雄新開的超大大大大的兩個夜市喔

金鑽跟凱渥

金鑽真像是台北的酒店名字啊 

 

ps : 我男人晚上想找我找不到 因為他沒看到我禮拜五跟他說我要去高雄的那行訊息

晚上還乖乖的自動傳照片來給我看喔 <3 怕我擔心還傳了他朋友的照片跟我說 : No girl !

讓我真的感動了八百下啊啊啊啊啊啊

IMG_4461  

IMG_4462  

  

 

10/20

禮拜天的早上我們到了沙灘,本來不打算下水(因為早上才洗好澡

但想了一想,為什麼不享受,都大老遠來到這了難道只看不做?

下水之後我往上翻,用著仰式的時候我才知道這是多正確的選擇

上面的景色是山,大自然的感覺!不同於海邊(通常去的海邊是不會有山的)

 

這個時候真的一切都忘了,不開心的、麻煩的,你都覺得一切都不重要了

這個時候你還能想什麼?

這個時候如果不懂得享受,真的可惜了這些禮物。

 

我男人在禮拜天跟我說了一些話害我想立馬坐高鐵回台北 囧

好可怕的力量啊

偶爾的不見面真的會讓彼此更想念對方

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,因為他會變得愛撒嬌,平常用訊息他都不會!結果這次假日沒見面到是很會嘛 (喔呵呵

 

一整天都跟一堆攝影師一起 XD 還去了高雄一年一次的萬年祭喔

人超 ~~~ 級多的 !!!

整個覺得比台北還擁擠啊 

IMG_4466

IMG_4494  

 

10/21

跟高雄的好姊妹去了旗津

再砲台的地方坐著聊了很多,我好喜歡那種跟姊妹一起聊故事的感覺啊(扭

我們說好要一起約會,或許11月在高雄或是12月一起去鹿港

好期待喔喔喔喔

 

然後我坐了傳說中的高捷!但沒有吃到丹丹!

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吃到丹丹!我朋友還PO炫耀圖給我是怎樣 XDD

 

IMG_4500

 IMG_4508  

回到台北差點沒被冷死 哈哈哈哈

我是怕冷的動物啊

回來整個想冬眠了 (窩棉被

 

偶爾放自己一個假 ! 自己去旅行吧

什麼都不要想 ~ 只要帶著好心情 ! 心情不好更適合一個人去遠一點的地方找朋友 有效喔 (Y)

IMG_450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