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216  

其實我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又其實很膽小的女生

很常顧慮很多事情,想做的不敢做,想說的不敢說、不敢問 (尤其在感情方面)

有時候話結結巴巴到嘴邊又瞬間吞下去。

 

但今天我勇敢的問了我家男人問題

平常總擔心我問他會覺得煩,或是女人怎麼問題這麼多之類的,所以我總是不敢問

就算有些話有些疑問也都放在心裡不說,就自己想自己煩但去也沒有答案

或許會想要問問朋友,但自己也很清楚,感情的事情除了對方清楚,你問任何人的都不會是最佳解答

所以擺在心裡讓自己不安害怕,還不如就勇敢去問吧

我們有我們的個性跟權利,但如果連自己都沒辦法掌控誰可以幫忙你?

 

(像我男人就很直接,上次看到我手機什麼讓他很不爽,就直接把問題攤開給我看,並且告訴我:他不想要他生活中有這種事情出現)

雖然最後他還是為了他發脾氣這件事情跟我道歉啦 哈哈哈哈

 

每個人以前都受過傷,或許有些人會越挫越勇,但我是被傷怕了的那種

以前是一股腦的丟下去,現在我發現自己做不到了!我會怕會縮會擔心所以有時候強迫自己不去愛他更多

這也是為什麼我決定去問他的原因

因為我想更愛他,也想更清楚這段感情對我們兩個而言的意義,而且我不想再度當傻子

 

基本上把我不安全感的疑問都問到乾淨的,雖然不能說都是完美答案,有些事情需要時間

我不懷疑他對我的任何好跟感情有絲毫虛假,老實說他很疼我!雖然我是一個不會要求的女生,但他總是盡力做到好的給我

而且希望我真的開心。

 

當他第一次說愛我的時候,他的眼神我能看見他是認真的,那個假不了

我們要真正進駐到一個人的心裡需要多少時間?

讓彼此心動,而且兩個人決定在一起,為對方許下所有權,認真的努力這段關係,不知不覺中把對方擺進心裡,老實說 This amazing !

 

我們的人生需要很多的努力,為愛努力一回,遍體麟傷也會有所收穫

只要對方誠實以對。

我很高興他很誠實的告訴我他的一些問題

 

我們會更好的。

問題就讓時間去解決,我們都知道時間會是最好也最有用的解藥,有些事快不得求不得。

 

我是真的不想也不願意放開這雙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