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71442_10201539707207631_66914624_n  

 

I can know , it's different relationship ... so , sure 
but , can't make me feeling I'm nothing

我們女人會認為前女友是敵人
那就請男人多點更多重視跟特別給你現在愛的這個女人吧。

你們不會知道當你讓一個人感覺到他/她是最特別的時候,那種對一個愛著你/妳的人是多大的肯定跟感動。

 

其實我是一個很沒有太多安全感的女生,可能電視劇看太多還是怎樣lol

不過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啊 (嘆

老實說我對我家男人有時候也是不安全感很多,但是我都會換個方面想

 

對於前女友這個論點我想很多女生都會有很大一點的威脅感

因為畢竟這個女人是我男人愛過的人啊,他選擇過她。

所以有些女生會想要了解他們分開的理由

 

但其實我覺得,只要男人全心全意的讓你現在的女朋友感覺特別,我覺得他們不會有太多心力去針對你前女友的事情

女人也是,過去的事情過了就過了

你要相信一個人去選擇跟你在一起的時候,那過去的都不再重要了。

 

我們每個人都有被愛的價值,而且每個人都不一樣

不要去跟誰做比較,因為你誰都比不起,也誰都比不了你。

 

如果他看不見你的特別,那是因為他沒有用心看你

如果沒有用心,那怎麼會愛你呢 :)

 

這樣看來,他離開了你也沒有損失,不要去強求一個不肯用心對你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