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一天之計在於晨,個人覺得早餐是最棒的一餐,因為早上身體在吸收營養的程度是最多的!可是大部份早餐店的早餐通常都是高熱量又沒有甚麼營養,看了看外面市售的玉米片,也大多數都是甜的,熱量高就算了,營養度也低。

  所以當我在Facebook上看到 ‪#‎早餐吃麥片‬ 的玉米片,整個是驚為天人!網站上很貼心的讓我們搜尋我們需要甚麼樣的麥片,容易度大增,不用在麥片海洋裡海裡撈針!


  我早上很喜歡吃一碗營養的麥片!因為身體真的會感覺比較輕盈,沒有負擔,這種感覺真的有差,每次我吃完早餐店的早餐都覺得負擔感很重。
  這次要推薦的是這款-『黃金多穀大燕麥片』的活力纖蔬!聽起來感覺就營養滿分啊!像我剛剛說的早上最重要的就是要為了身體健康,多多吸取營養的成分阿!這個對要減肥的女生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喔!

  帕妃熊指出:看!活力纖蔬有著18種天然穀物!天阿!聽起來是不是很棒!

  再加上麥片的重點是真的快速又方便,以前我會早上起來打一份果汁,不過切水果阿、清洗果汁機啊之類的動作,至少要花費我20到30分鐘左右!有時候要趕著出門真的會覺得很不方便。
  麥片就真的是快速行動的大救星,如果你跟我一樣總是想要在床上多賴個10分鐘!請選麥片謝謝!

 

打開包裝抽出裡面的玉米片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,真的是重量十足,滿滿的不馬虎!

剛抽出來是看不到麥片的真面目的!就請你們大家自行拆開一探究竟啦!

阿哈哈

  開玩笑的!當然要替你們解答囉!

來!登登登等!!

  認真覺得這個麥片超級可愛!五顏六色的好喜歡!包裝上面標註的葡萄乾也給的一點都不小氣喔!一直掉出來!最讓我喜歡的是裡面的綠色麥片,平常在麥片裡看不到的顏色!超級可愛的!但可惜不是抹茶口味的啦,畢竟是健康路線,這麥片是「不甜」的喔!

  我個人很喜歡不甜的麥片,因為不會再無意之間吸收其他的糖分!

  擔心麥片不甜不好吃嗎?完全不會,雖然麥片是不甜的但是裡面有個祕密武器!就是........

  葡 萄 乾!

  每一口吃下去在無意間咬到葡萄乾的時候都會覺得神來一筆,甜甜的葡萄乾把單調的麥片口味給改變了!真的很好吃!

 我呢,通常都會買低脂的牛奶來搭配營養麥片,牛奶的營養也是關鍵之一,低脂牛奶的負擔感也比較沒這麼重!但真的全脂奶比較香濃啦!這部分就是看你們個人喜好來選擇牛奶囉!

  噹噹!這兩個結合起來就是營養戰士啊!哈哈哈哈(被打
  偶爾冰箱有切好的水果也可以一起加入,增加口感也多一份營養喔!保證你上班上課絕對有精神!  
  
  活力纖蔬後面有標示裡面是有「蔬菜+β-胡蘿蔔素」看到的時候真的是心癢癢,這個對身體有益的營養怎麼可以錯過?3mg的β胡蘿蔔素相當於5000IU的維他命A!胡蘿蔔素有治療夜盲症、保護呼吸道和促進兒童生長等功能!真的是個很棒的一個營養早餐喔!
  我吃麥片我健康!我每天早上都在吃,你還不趕快加入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