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About-Time-Quad-Poster_zpse864daa4

之前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為哪部電影動心過

但我剛剛發現了我會跟人家說這是我的最愛的電影!它是一部甜蜜真摯的電影,包括電影的配樂也讓我覺得好喜歡 !
『About Time』

之前人家問我最喜歡的電影我總會說迪士尼 (有點幼稚 XD )
我會喜歡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它是美好的,即使有些不切實際
但現實生活已經不是那麼美好,不切實際在電影裡有何不可?

但這部電影偷偷打到我的心
我們的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,困難的是我們總是無法好好的活在當下,去享受感受到些甚麼
做的任何決定都會讓未來變得不同,一點的改變就牽動全身,而且會發現我們有多少做錯的決定有多少我們想改變卻回不去
我們不能改變什麼,只能往未來走
  261647191_l
男女主角每天在地鐵的交會真的讓我覺得 oh my god ! 加上那配樂真的感同身受了對於他們來說的幸福,還有在雨中的婚禮!
「我愛你,所以狂風暴雨對我來說不重要,重要的是在這一天我們真的屬於彼此的。」

生活是美好的,只是我們缺少一雙眼去看!既然無法扭轉時光,何不盡情享受每一分每一秒呢?

what are you feeling ?

PS 關於這張照片 ! 有一天,會有人可以在愛情裡陪我笑得這麼幸福

關於我喜歡的那首歌 :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cYHkUq7HeY

arrow
arrow

   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